白月狼五行缺睡

[SDeeyS][山羊胡本命|洁癖严重挑食党持久性自给自足冷圈专业户]|恶灵Ru总总攻大圝法好|喊你爸剧组真爱|DC神怪超蝙超可逆不可拆|深爱腐狗的小姐姐们还有大公|最近沉迷vampyr]长期缺粮欢迎艾特投喂

大概不会填的神怪au脑洞们

脑洞比较清奇

大概都是ooc

----------

富豪au的kk他爹和佐德将军互相嫌弃女婿因为一个是外星人+墨西哥移民另一个是弱小的人类

然后吵着吵着开始开始互相炫耀资产然后发现political婚姻有利于双方征服世界于是同意了kk与河南的婚事....?


河南&kk:???


最后还是结婚了一家四口统治世界很幸福(不是


唱不出歌的人鱼kk和歌王+海盗河南

KK是条人鱼,唱歌魅惑水手然后拖下海吃掉那种,爱上人类jeremy结果被背叛然后嗓子被弄坏了唱不了歌饿肚子


海盗河南刚好在人鱼岛附近砍人人砍完扔海里喂饱了kk


kk表示感谢想唱歌但是唱的不好听于是河南拿了个吉他给他唱了一首


kk听了好感动就粘着河南不走了


于是河南的船到处抢劫kk负责处理尸体在大海上夕阳下唱着歌幸福美满直到永远


*乌鸦太太根据这个脑洞写了一篇哦!戳我来读


想了一半觉得好长不想画的中世纪au

吸血鬼kk被富家小公子Jeremy背叛打成重伤变回原型逃到码头


蝙蝠kk在码头老鼠窝捕猎时被港口酒馆老板娘猫猫叼走 


骑士河南帮助酒馆老板娘找到了走失的猫顺手从猫口里救下了kk


其实是蝙蝠kk咬住河南的手指就不放了


老板娘说你收着做宠物也不错啊


河南看着毛绒绒的kk和扑闪扑闪着泪光的大眼睛就沦陷了


于是河南细心地给蝙蝠kk洗洗干净然后用旅行时帮助过的少女们送他的小手绢把瑟瑟发抖的蝙蝠kk裹起来放胸口的袋子里


满月夜,河南半夜醒来发现胸口坐着一个基本裸体皮肤苍白比较干瘦的男人


kk说我是落魄的吸血鬼伯爵感谢你救了我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金钱权利什么都可以


河南说我能不能要你啊


然后他俩就啪啪啪了

评论(5)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